暮光微凉,凉了夏天

【HW/福华】无题(一)

一直都很萌年差梗,对小天使约翰仔更是毫无抵抗力,十分感谢盒子太太!!😘😘

Box.G:

点梗内容。
福华年上收养梗,点梗来自 @暮光微凉,凉了夏天
年差巨大,非cp。
如有ooc属我。










    当约翰被送到夏洛克面前的时候夏洛克觉得这个世界肯定疯了。


    “你把他送给我的目的是让我收养他, 而不是做我的实验品。 ”夏洛克皱起眉毛看向坐在对面沙发上的雷斯垂德,一个金发的小孩子被抱在他的膝盖上,“我最近正好缺少试验品,比如人的头发在不同试剂里的颜色,或者是人头部受到不同器械重击时……”


    “你不应该在小孩子面前说这个,你会吓到他。”


    “头骨的损坏情况, 虽然他一个也不够。”夏洛克不满地把刚才的话说完,“让一个疯子养小孩子是很不明智的选择,你大概一辈子只犯过两次这种低下无比的错误,哦,”夏洛克适时地抬手制止了雷斯垂德开口想说什么的动作,“三次,一次是搞混一对夫妻的性别另一次是接受了邀请和麦考夫出去吃晚餐。”


    “丈夫留着长发涂着口红而妻子是短发还有没清理的唇周,我觉得看错挺正常。天知道他的妻子是怎么和他上……”雷斯垂德看到男孩儿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时他噤了声。


    “还有那次晚餐只是个意外。”


    “好好好,你说的差不多了。我们再来谈谈这只可怜的小狗狗。”夏洛克说道,一边不耐烦地伸手指了指雷斯垂德怀里的小男孩,然后在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会吓到对方后他又收了回来。


“我挺想让他当我流浪汉信息网的一员,不过他一看就不聪明,所以我也很乐意给他一个项圈让他天天蹲在沙发旁边只喝牛奶,偶尔让赫德森太太为他添点咸饼干……天呐你怎么不把他送给赫德森太太?老人会很需要一个小宠物。”


    “夏洛克!”听到雷斯垂德的厉呵后夏洛克扁了扁嘴唇,裹着床单缩进了自己的沙发。


    “他是约翰,我至交的孩子……”


    “看出来了,这普通的可怜名字。”夏洛克都不想花力气去演绎——他绝对不会养孩子的,那些没用的信息在雷斯垂德带着这只小宠物离开后都会被删除。


    “华生夫妇出去旅行,他们家的屋子有人闯入进行打斗,然后发生了惨案,约翰没有什么亲戚,而且他的姐姐在学校不能照顾他……”


    “我都演绎得出来,你可以直接说重点了,是麦考夫提议你的还是想用这个小……约翰缠着我我少去你们苏格兰场?”


    “你应该认真听,不打断我,不然我很快可以讲完。”雷斯垂德把胸前口袋里的钢笔抽出来给男孩儿玩,对他面前坐着的另外一个男孩儿无奈地说。


    “就算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接受的,我可不会……”


    “约翰说他很喜欢你,所以想来221B。”雷斯垂德打断了夏洛克的嘟嘟囔囔,然后成功看到了夏洛克傻愣在沙发里说不出话的样子。


    约翰有点脸红,不过他跳下了雷斯垂德的膝盖,跑到夏洛克面前,然后爬上了小沙发。夏洛克像是看见什么怪物一样猛的往另一边躲,盯着约翰绽开他稚嫩的笑容,露出小小尖尖的白色犬齿。


    “少吃点糖。”约翰听到夏洛克的话后立刻就闭上了嘴,然后用手捂住,好像还鼓起了腮帮。当然那个笑容也没有了,夏洛克心里有点怪怪的感觉。但他还是站了起来,把被单从约翰的手里扯出来。


    “喂,那个小孩,”夏洛克保持着自己冷淡的表情回头说道,“你是在犯规。”


    雷斯垂德就算再不懂,也听得出来夏洛克是同意了。


    “麦考夫和你说我会同意的,是不是。”


    夏洛克突然转头说话让雷斯垂德来不及收住笑意。


    “去和他说,我没有同意。”夏洛克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厨房。小约翰扑在沙发背上非常失望,他以为自己足够乖了。雷斯垂德没有办法地笑笑,在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约翰可以留下来,这是我的决定,不是麦考夫的。”从厨房里传出来的声音让约翰惊喜地“呀”了一声,然后雀跃地跳到了地板上。雷斯垂德轻轻摸了摸约翰毛茸茸的头,然后就告辞了。


    “我的想法没有错。——MH”


    雷斯垂德看到后回了一条短信。


    “你们Holmes总是对的。”






TBC.





——————————————————————
——————————————————————




写不好小孩子,我只会写小天使。真的小孩子应该没有这样的约翰仔那么可爱。
标题想不好,就无题吧(起名废物)。
最近一直搞奇玫,惭愧,我本家福华来着(还要脸)
所以先写了一点点,不能辜负了点梗小可爱。


【还是睡觉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