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微凉,凉了夏天

这是一个迟到很久的Repo,其实本子早就到家了,只是我人一直都在外地前两天才回来,刚回来的时候本来想马上看完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不敢去打开它所以现在才看,看完了,不知道怎么去表达,相信有很多话很多人都已经说过了,看的时候我一直很平静,因为之前已经看过正文了,我相信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以为我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看到番外Until Death时,期间有数次眼眶发热模糊了眼睛都看不清那些文字了,或许,它们已经不止是文字了,而是安静又生动的画面,平静却又满溢的情感,看到Mrs.Hudson离开221B,Mycroft的突然离去,Mary的去世,最后,John。那时候感觉突然间就控制不住了,一切都很平静又自然,但恰恰是这种平静而自然的感觉让我热泪盈眶,但我没有流泪,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那种感觉,在看的时候我代入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当我一个人坐在老家的房子里,家里没有一点声音,楼下是我奶奶的房间,而如今已是空无一人,这时候,看到他们的结局,他们的离去,我心里一直压抑的一些情绪此时好像有了一个出口,但我依然没有流泪,等眼睛里的湿意和热度散去,我的心反而越发平静,感觉更释然了,是的,生活唯一确保我们的就是死亡。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不知所云的东西,希望雾月太太不要介意,因为Always对我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故事,它让我揪心虐心但最终让我感到平静与释然,就好像雨停了的天,或许还没有放晴,但已经不再下雨,还有丝丝的风吹过。最后非常感谢雾月太太还有各位为本子出精神出力出脑洞出画技的各位太太!谢谢你们带来Always~(不过很抱歉说了这么多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话,现在看来这好像根本不是Repo了,而且还拍得一手渣照……)  @雾宅宅宅

评论(1)

热度(8)